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火炬浙江线路改变 官员:海啸才能阻止火炬过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5日09:57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我来说两句

  据宁波当地媒体报道,宁波体育局提出让火炬经过杭州湾跨海大桥的建议,已经得到北京奥组委的初步同意。

  根据北京奥组委4月26日公布的火炬传递路线计划,火炬将从江西南昌进入浙江省内,第一站是温州,然后依次是宁波、杭州、绍兴、嘉兴。

而依据这个之前的线路计划,宁波体育局想让火炬从杭州湾跨海大桥直奔嘉兴的计划无法实现。好在与兄弟城市协商之后,最终大家一致同意改变之前的计划,并上报给了奥组委等待最终答复。

  宁波市体育局长吴亚能介绍说,“因为杭州湾跨海大桥的建成,使得之前的火炬传递线路计划得以改变,也让火炬走杭州湾跨海大桥的愿望得以实现,这是具有历史意义的。当然,虽然这一方案要等到年底才能最终敲定。3天走完,第一天为温州—绍兴,第二天杭州,最后一天宁波—嘉兴,每天不超过400公里。”

  而被问及火炬走杭州湾跨海大桥的安全性有多大时,吴亚能调侃道:“只要明年5月份,宁波不遇到12级台风,以及海啸什么的,火炬肯定能从杭州湾跨海大桥顺利通过。”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