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谭维维任奥帆赛志愿者大使 美妙歌声来解乏(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5日11:21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顾静)“我擅长的是唱歌,希望在外国选手或者裁判累的时候,用歌声为他们解乏。”近日,第三期“志愿中国·人文奥运”网络大讲堂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举行。青年歌手谭维维出席了活动并被聘为青岛奥帆赛志愿者宣传使者,她和大家分享了希望成为奥运会志愿者的愿望。

  本期大讲堂是“志愿中国·人文奥运”网络大讲堂首次在京外举行,本期的主题是“志愿中国·扬帆青岛”,围绕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志愿者的招募、培训和测试工作展开。

作为支持单位,智联招聘在中国志愿者网上和网友们开展了互动。

  谭维维作为奥运会赛会志愿者申请人代表参与了现场访谈和互动,她表示自己最擅长的运动项目是100米跑,高中时的最好成绩是14秒59。她还在现场清唱了运动题材的新歌《感动》。“我是在年初报名奥运赛会志愿者的。我觉得中国获得举办奥运会的机会很不容易,每个中国人都应该有一份责任心,所以我希望每一个人都能为奥运做一点事情。”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