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之星”再添新成员 激励志愿者更好的服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5日11:40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顾静)上周二,北京奥组委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部在奥运大厦召开了五月份“志愿之星”表彰会暨第二届“我与奥运”征文颁奖会,六十多名前期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志愿之星”是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于今年二月开始的评选活动,在前期志愿者中每月开展一次,以激励前期志愿者更好地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筹办贡献力量。

这次当选的5名“志愿之星”是:秘书行政部的高璇、国际联络部的单小洁、文化活动部的汪军、残奥会部的毕学翠、奥运村部的靳娟。

  在 “我与奥运”征文活动中,100多名志愿者踊跃投稿,把自己服务奥运以来的感想用散文、札记、诗歌等形式写了下来。一等奖获得者是奥运村部的王蕾,二等奖获得者是志愿者部的周小艾,三等奖获得者是注册中心的沈玲、交通部的赫英俭、残奥会部的张涵等。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