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海淀区启动全民健身体育节 罗薇桑雪等明星助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5日13:32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6月25日讯 6月23日是北京市的第二个“北京市全民健身日”,也是北京市第六届全民健身体育节启动日,23日上午,海淀区由区体育局、文明办、文化委和香山街道办事处在北京植物园内共同举办了“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北京市第六届全民健身体育节海淀区启动仪式暨2007年海淀区全民健身嘉年华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67公斤级女子跆拳道冠军、现役国手罗薇,2000年世界杯、第27届奥运会女子10米台双人赛冠军桑雪,世界体操锦标赛前体操冠军国林跃等众多体育明星前来助兴。

  本次活动由启动仪式、健步行活动和群众健身项目展示表演三部分组成,同时结合奥运知识和健身知识宣传、赠送《全民健身知识手册》,以及体质测试与专家健康咨询等内容。

  在启动仪式后,参加领导、体育明星和来自海淀区香山、马连洼、青龙桥、海淀乡、四季青镇和区木兰拳协会、太极拳协会的群众一起,按照组委会统一安排参加了健步行活动。健步行路线全长2000多米,沿途有健身气功展示活动、体质测试、健身咨询以及交谊舞、抖空竹、无极健身球、木兰扇、航模和健身秧歌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健身项目展示表演,近2000多名群众积极参与了各项活动。

  据悉,海淀区第六届海淀区全民健身体育节将于2007年6月23日至7月13日举行。期间,将组织“首都学子与奥运同行”大学生迎奥运、十大公园健身气功展示、海淀区“协会杯”机关干部羽毛球比赛、“牵手福娃 喜迎奥运”海淀-延庆赠送福娃、“我为奥运添光彩”社区系列健身活动、庆祝奥运倒计时一周年海淀区第二届“四季青杯”乡镇中老年乒乓球团体赛等以“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