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手选拔工作正式开始 北京首批选拔10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5日16:56 北京晚报

我来说两句

  北京晚报讯 昨天,2008年奥运会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接力全球合作伙伴可口可乐公司宣布,该公司将从得到的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和护跑手1770人的总名额中为公众提供1188个火炬手和护跑手名额,其中包括938名火炬手和250名护跑手。

普通百姓通过面向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都有机会成为2008年奥运会火炬手和护跑手。北京首选10名市民成为2008年奥运会火炬手。

  奥运火炬手选拔过程分为公众提名、评委会初选、面试、公众投票、评委会最后选拔。据悉,北京地区的火炬手选拔工作已经于昨天展开。北京市民可以通过多种途径报名。(李远飞)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