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聚焦08北京奥运开幕式主火炬手 刘翔:享受感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5日18:47 新民晚报·新民网

我来说两句

  谁将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主火炬手?在2008年8月8日谜底揭晓前,始终是人们关注的焦点。目前,呼声最高的是两个上海男人——刘翔和姚明。相比姚大哥,小飞人刘翔对火炬接力也许更有心得——在2004年和2006年,他曾两度作为可口可乐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亲身参与了雅典奥运会以及都灵冬奥(冬奥新闻,冬奥说吧)会的火炬接力。

  2004年7月,那时的刘翔还不像如今这样如日中天。身披123号火炬手号,作为可口可乐中国公司在中国29座城市里选拔出的42名火炬手之一,他参加了雅典奥运会火炬6月9日在北京的传递活动。“我还没开始跑就想好了,要跑得越慢越好,因为我要享受一下这种感觉!”一反赛场上风驰电掣的模样,“栏上王子”几乎用走路完成了整个接力。

  “火炬比想象中要沉,握在手里很有感觉,特别有意义。”接力结束,他这样评价道。

  而在2006年都灵冬奥会期间,刘翔再一次作为可口可乐与中国奥委会联合选派的奥运火炬手,2005年12月14日在意大利古城佛罗伦萨传递冬奥圣火。

  在本次火炬接力中,他将担任“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形象大使,用其阳光健康的形象和巨大号召力,鼓励公众踊跃参加“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 (厉苒苒)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