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手选拔报名踊跃 报名者需认清自身优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6日04:1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CCTV-联想火炬手”选拔一经启动,立即在全川范围内引起了连锁反应,农民兄弟来了、公司老板来了、学生、飞行员也赶来报名,绵阳、江油、内江、宜宾……报名踊跃程度远远超过了预想。然而,大多数报名者并没有用好自己的优势,忽略了他们身上的有利因素。

  火炬手选拔,只要报名者符合北京奥组委的基本规定,年满14周岁,在自己的工作生活中具有一定的探索精神,就有很大的机会入选。而这些探索精神如何展示,需要报名者认真思考。所以,在报名表中尽可能详尽填写好自己身上发生的故事,入选的概率就会大大提高。

  从昨天的报名者中,我们发现一位叫戴锘的飞行员,他在留言中表示:“作为北京2008奥运会航空合作伙伴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西南公司的一名飞行员,我热爱奥运,支持奥运事业,愿意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出一份力。”这样填写报名表,显然过于简单。

  其实每一位报名者身上,都应该有很多勇于拼搏、勇于探索的故事,只要把身上发生的这些故事展现出来,入选火炬手的概率就会大大提高,这是许多报名者忽略的重要“捷径”。记者 文乘武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