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山东省开选北京奥运火炬手 济南将有60人入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6日04:45 舜网-济南时报

我来说两句

  时报6月25日讯(记者 王兴步)距离2008年北京奥运会圣火点燃的时间日渐临近,经北京奥组委批准,我省火炬手选拔工作将于6月26日正式启动,全省火炬手总数为832人,其中在我市将选出60名火炬手。

  今天上午,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山东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上述消息。

按照北京奥组委火炬手名额分配比例,2008年奥运会山东省火炬手总数为832人,其中我省自行选拔产生火炬手500人,由中国奥委会选拔产生77人,赞助商选拔产生240人,奥林匹克大家庭选拔产生8人,北京奥组委选拔产生7人。

  根据北京奥组委每日传递火炬手数量(208名)和我省传递城市具体时间安排,由火炬途径各市选拔出本地火炬手,具体名额分配是:烟台72名,威海50名,青岛82名,日照40名,临沂40名,济宁28名,泰安40名,济南60名,省直各系统72名,省军区和省武警各8名。

  根据北京奥组委安排,我省奥运火炬手选拔工作由省政府负责。

(责任编辑:飞羽)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