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品牌跳起弗拉门戈舞 萨马兰奇盛赞李宁公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6日05:33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中国第一体育用品品牌李宁在北京用热情奔放的弗拉门戈舞,迎接来自西班牙的国际奥委会终身荣誉主席萨马兰奇先生,李宁公司与西班牙奥委会签约,成为其“官方合作伙伴”的历史性时刻就此拉开帷幕。

  根据协议,李宁公司将成为西班牙奥运代表团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官方装备供应商,该代表团成员出席开、闭幕式,颁奖式等重要仪式时都将身着李宁装备。这意味着红土之王纳达尔和世锦赛冠军西班牙篮球队都将成为李宁公司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种子选手”。此前,李宁公司已与瑞典奥委会签署同类协议。

  萨翁在签约仪式上说:“李宁曾经是奥运会冠军,现在作为商人也非常成功,他不仅为中国的体育事业做出了贡献,也为我的家乡西班牙做出了贡献。衷心祝愿中国和西班牙的运动员在2008年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李宁公司董事长李宁说:“李宁公司的奥运之路是从1992年西班牙巴塞罗那奥运会开始的。可以说,西班牙与中国体育以及中国体育品牌都有着深厚的渊源与友情,李宁公司与西班牙奥委会的合作是这种深厚情谊的延续。”

  在营销领域屡有突破的同时,李宁公司的成长同样令人瞩目:美国权威调查机构SGI近日根据全球93家体育用品上市公司市值为这些企业排定座次,李宁公司市值首次跻身全球同类企业前5名。

  

(责任编辑:飞羽)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