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联想火炬手选拔开始 以实际行动支持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6日07:46 华商网-华商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孙元华)由本报联手中央电视台和联想集团举办的“CCTV-联想火炬手”陕西地区选拔活动,昨日上午在西安举行新闻发布会并同时隆重启动活动。只要条件符合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火炬接力境内传递火炬手选拔标准的各界人士,报名就有可能最终成为荣耀的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一员。

  联想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合作伙伴,同时也是北京奥组委指定的国内各省市自治区火炬传递火炬手选拔主体之一——赞助商的成员。换句话说,在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传递陕西段组委会指导和参办下,联想集团也承担着在我省选拔多名火炬手并参加陕西段火炬传递和全球火炬传递的工作。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传递陕西段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吴长龄受邀参加了新闻发布会。联想大中华区西北分区总经理任中伟说:“我们希望选拔出最优秀的社会各界人士,最好地展现出陕西良好的社会形象。”

  “用我们的努力创造美好,以实际行动支持北京奥运会。”华商报社总经理刘波也参加了昨日的新闻发布会。

  CCTV-联想奥运火炬手将以“公众推荐”和“自我报名”两种方式进行。在全国范围内,“公众推荐”将通过大众推举产生200名奥运火炬手,而“自我报名”则通过公开逐层晋级选拔,产生70名火炬手。

  值得一提的是,这70名火炬手,还将有机会角逐19个“全球火炬手”名额,亲历跨越全球19个国家的奥运圣火传递。此次活动中陕西将选拔出10名候选人参与西北区总决赛,晋级者随后参加全国总决赛角逐,成为全球火炬手。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