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北京奥运会摔跤馆公开亮相 成为学生毕业礼堂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6日08:16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下午,作为北京奥运会摔跤比赛馆的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首次向公众敞开大门,在这里参加毕业典礼的数千名2007届毕业生和他们的家长成为奥运摔跤馆的首批见证者。

  记者看到,从外部看,体育馆的房顶是高低错落的阶梯形,进入馆内才发现这种屋顶的奥妙:各层落差之间都是可开合的玻璃窗,通过电动控制可以起到效果极佳的自然采光和通风作用,依靠自然采光,馆内的亮度足以让人进行体育锻炼。记者发现,体育馆走廊的房顶并没有做吊顶,露在外面的一些管子被涂成红色和银色。

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场馆主任马寅生说:“体育馆建造的初衷便是不追求奢华,而注重实用和赛后利用。”

  马寅生副校长介绍,主比赛厅内除了6000个固定座位外,还设置了2200个可移动座位,平时这些可移动座位将收起以腾出空间供学生锻炼。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