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林匹克博览会第三天 萨马兰奇接见湖北代表团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6日08:25 长江商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周玥廷)由“中国申奥捐款第一人”张晏生、叶画艺人刘义桥等5人组成的湖北欧宝参展团,在昨日上午受到了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的接见。昨天是第13届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举办的第3天。

  上午9点半,前一天晚上就和收藏博览会相关官员约好的湖北参展团早早来到萨马兰奇下榻的宾馆。

“我们和萨马兰奇的见面时间定的是9点50,可到了后成员们就很兴奋,有的人甚至忍不住把手伸到门前欲敲门。还好,其他人拦住了他。”昨天下午这个参展团的组织人许锦华回忆道。

  湖北参展团成员走进了萨马兰奇的房间,西装革履的萨翁已坐在椅子上等候。通过翻译,相关官员简单向萨马兰奇介绍了湖北参展团的成员,随后便是合影留念。自始至终萨马兰奇没有认出张晏生这位有过书信来往的武汉人,在场的人也没有提起。“进屋之前,那官员说了的,不能和萨马兰奇提起这件事,以免他要费神去想。老张说了,能这样面对面地握到萨翁的手,他已经很满足了。”从萨马兰奇的房间出来后,张晏生把自己心里的想法告诉了许锦华。据许锦华告诉记者,他们是民间参展者中唯一受到萨马兰奇接见的。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