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10所小学2万师生100余项游戏 绿色奥运快乐课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6日08:37 沈阳晚报

我来说两句

  由本报和沈阳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快乐课间”活动,在近40天的时间内,走进全市10所小学。通过征集课间游戏、快乐课间操比赛等环节评选出的42名“快乐小天使”,6月20日来到奥体中心,给“快乐课间”画上了圆满句号。

  绿色奥运我先行

  14时,“快乐小天使”到达奥体中心。开幕式后,“留住一桶水,花儿也微笑”绿色奥运活动在大家的期盼中开始。同学们现场浇灌鲜花,并集体宣誓:要节约用水,保护环境,让花苗和自己一同健康成长,为奥运增添绿色!

  快乐游戏乐不停

  “你拍一,北京升起五环旗;我拍二,五个福娃来作伴”二○二小学的甄晓帆同学自编奥运童谣。接下来的“传递奥运圣火”、“蹲起大比拼”等小游戏,不仅比拼体能、更考验了同学们的默契。

  畅谈“课间”“奥运”情

  游戏过后,同学和老师针对“快乐课间”和“绿色奥运”展开讨论。“我想发明个大游戏,能让全校同学一起玩,让课间沸腾起来!”、“我一定要信守诺言,从我做起,为绿色奥运做贡献。”看到同学们如此积极,太阳小学的刘胜歌老师表示:“要组织学生办一份《奥运天使报》,宣传奥运,也让大家了解环保、健康常识。”

  探秘奥体许心愿

  15时许,同学们开始了探秘奥体之行。通透的玻璃外罩、碧绿的草坪、天蓝的座椅、超大的显示屏……每到一处,同学们都赞许不已。“简直太漂亮了,在这样的草坪上踢球,一定很过瘾。”、“没想到奥体不仅外观宏伟,内部更别有洞天。”王一棠同学还现场演奏小提琴,大家纷纷用相机记录下和奥体亲密接触的难忘时刻。

  最后,“快乐小天使”在条幅上签字,表达对“快乐课间”的希望、对奥运的祝福。

  本报记者 吕 佳 摄影 王 勇

  “绿色奥运”、“快乐课间”——我的生活我做主!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