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四年轮回亲历奥运火炬手 孙雯:实现光荣与梦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6日09:09 新民晚报·新民网

我来说两句

  身兼本报记者 和“可口可乐”2004年雅典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双重身份,孙雯无疑是最适合出现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的人。4年轮回,此番出现,她还增添了另外一重要身份——“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上海地区选拔的评委。

回忆当年手执奥运圣火的情景,她感慨万分——

  直到今天,我还记得2004年亲自参加雅典奥运火炬接力时的号码——118号!那是2004年7月24日,在希腊萨洛尼卡我进行了火炬接力。当时,我与成龙、濮存昕一起作为中国奥委会和可口可乐公司联合推荐优秀华人代表参加火炬传递。传递的路线并不长,但圣火在手,那种沉甸甸的感觉让我无法忘怀。

  特别感谢可口可乐公司的邀请,并赠送给我们每一个火炬手亲手传递过的火炬,现在,那火炬被我珍藏安放在家里最显眼的地方,至今我还能清晰感受到当时那种神圣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作为一名运动员,奥运会是至高无上的圣殿,是实现光荣与梦想的舞台。在我举起圣火的时候,我会祝福即将参加奥运会的中国健儿,在奥运的圣殿上实现自己的光荣与梦想。( 厉苒苒)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