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组织系统推荐公开公正透明 天津火炬手选拔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6日10:03 津报网-天津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王靖)昨天,2008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天津市火炬手、护跑手选拔工作开始正式启动。

  据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天津赛区办公室负责同志介绍,北京奥组委分配给天津的火炬手总数为416人,其中由天津市选拔的为249人,另外167人由中国奥委会、北京奥运会赞助商、奥林匹克大家庭和北京奥组委选拔产生。

85名护跑手则全部由天津产生。

  天津火炬手和护跑手将依据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有关标准,通过组织系统推荐选拔产生,在天津奥足办领导下,成立天津奥运火炬手、护跑手选拔的工作班子,协调各区县、各委办局具体操作运行,认真组织和落实好各项工作。选拔工作将严格遵守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维护火炬手选拔的严肃性和纯洁性。同时,将充分考虑到职工、农民、学生、军人、青少年、妇女、老人和残疾人等各类人群。

  天津的选拔工作从即日起开始,至今年10月31日,完成推荐、评审、批准程序,火炬手名单提交北京奥组委。2007年11月1日至12月30日,北京奥组委完成火炬手资格的确认。

  

(责任编辑:大黄)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