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金钱都买不到“火炬手” 要严格控制商业化倾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6日10:28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手选拔计划》明确规定:必须维护火炬手选拔工作的严肃性和纯洁性,做好反隐形市场工作,严格控制火炬手选拔工作中的市场开发和商业化倾向。新闻发布会上,省评审委员会主任、省体育局副局长苏亚君对火炬手选拔工作中的商业化问题提出了严格要求,并戏言“就是出200万也买不到火炬手”。

  在说明防止火炬手选拔工作中的商业化问题的时候,苏局长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作为实例。“前几天我接了一个电话,对方没有告诉我他是谁,就是说准备出10万元赞助费,目的是要一个火炬手的名额。我就说了两个字:‘不行’。”苏局长还特别强调,除了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批准的赞助商之外,其他单位一律不能赞助火炬手选拔活动,更不能借此成为奥运会火炬手,“别说是10万,就是出200万也不行”。

  苏局长还表示,我省将严格按照火炬手选拔的原则、标准进行选拔,选拔中要严格遵守“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在火炬手选拔过程中要防止出现商业化倾向,更要避免各种“搭便车”式的商业开发行为出现。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