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贵州地区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启动 组织推荐选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6日10:28 中国广播网

我来说两句

  中广网贵阳6月26日消息(记者陈屹)贵州地区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选拔活动6月25日正式启动。

  6月25日——7月5日期间,通过单位推荐,社会参与等报名形式,每位公民都有机会成为代表贵州的火炬手。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贵州境内传递工作组织委员会专门就相关工作向各市(州、地)政府行署、各有关单位下发了通知。

  贵州境内传递的具体时间为2008年6月10日至12日三天,传递地点包括了贵阳、凯里、遵义三个点,每个点各一天。贵州的黄果树为展示地点。

  贵州省火炬手名额总数共624名。分别由贵州省负责选拔的选手377名,中国奥委会58名,赞助商180名,奥林匹克大家庭4名和北京奥组委5名组成。

  据悉,贵州将选出6名候选人参加西南区比赛,决出10名火炬手参加全国总决赛,评选19名“国际形象大使”,其中将有1名火炬手亲赴雅典迎取圣火。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