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云南日报:奥运火炬手选拔 梦想在前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6日11:41 云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的选拔全面启动,对于大多数人而言,火炬手的选拔让大家又一次得到了参与奥运的机会。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当无法以一名运动员的身份为国争光时,其实有很多机会圆自己的奥林匹克梦想。

  百年奥运首次来到有着5000年灿烂文化的东方古国,对于每一个中国人而言,2008北京奥运会是我们离得最近、最亲的一届奥林匹克盛会,能够参与其中,更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梦想。参与奥运会并不仅仅是在竞技赛场挥洒汗水,可以是一名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甚至可以是一名场外的观众,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参与奥运;只要有力,能够手持奥运火炬跑上一棒,同样无比骄傲和自豪。

  据说,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接力创下历届奥运会中火炬手最多、传递时间最长和传递距离最远3项纪录,这不仅仅只是创纪录,实际上是北京奥组委提供更多的机会让老百姓亲密接触奥运会。当然,不管有多少名额,都无法满足老百姓对奥运的向往,都无法抵挡对奥运的激情。火炬传递是奥运重要的组成部分,但更是一次心灵的传递,在圣火所到之处的每一个中国人的心灵中都点上一把奥运圣火,在我们的心灵深处,让奥运圣火熊熊燃烧,永不熄灭……

  能够成为一名火炬手,真正为北京奥运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固然可喜。即使不能够成为火炬手,我们同样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哪怕只是坐在电视机前,为运动健儿加油呐喊,我们同样可以说,奥运梦想,我们已经实现。

  参与奥运,除了实际行动,还有感悟,还有畅想。奥运梦想,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实现。

  

(责任编辑:kun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