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如何成为奥运火炬手 解读云南地区选拔推荐标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6日11:44 云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能够成为一名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是许多人的梦想,毫无疑问,成为火炬手的人是幸福的,同时又是他们人生道路上一笔宝贵的财富和人生经历。那什么样的人才能成为火炬手呢?随着云南火炬手选拔方式以及火炬手选拔标准的公布,我们也可以看看自己是否达到了要求。

  关键词:推荐

  据了解,北京2008奥运会火炬接力火炬手的选拔主要有两种方式,第一种为组织系统推荐,第二种为社会公开报名。结合我省实际,云南省火炬传递组委会采取的是第一种方式。也就是说云南火炬手的选拔只采取由各选拔主体按行政区域或组织系统进行推荐提名。简单地说,必须通过推荐才有机会成为云南火炬手。

  当然单位推荐只是第一步,随后相关单位还将提出审核意见,并由火炬手选拔处进行全面审核,只有各项标准和要求都符合后并由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火炬接力云南省传递活动组委会提交北京奥组委审核备案,最终才能确定火炬手名单。

  关键词:标准

  北京奥组委火炬手云南选拔共有5项标准,昨日据云南省传递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要想成为一名火炬手,必须达到5项选拔标准。也就是说,只有具备了5项选拔标准的群众,才有机会获得担任火炬手的资格。

  

(责任编辑:kun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