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李宁"成西班牙奥运合作伙伴 萨马兰奇出席仪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6日12:08 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6月25日电 (特派记者 卢迎新) 今天,西班牙奥委会与李宁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联合新闻发布会暨签约仪式,宣布李宁公司成为西班牙奥委会官方合作伙伴以及西班牙奥运代表团参加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官方装备供应商。

国际奥委会前主席萨马兰奇先生出席了签约仪式,同时也接受邀约,成为李宁公司的名誉顾问。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特意致电祝贺西班牙奥委会与中国李宁公司的合作。

  西班牙奥运代表团是继瑞典奥运代表团之后又一个与李宁公司携手参加2008年奥运会的奥运代表团。前国际奥委会主席、终身荣誉主席萨马兰奇,国际奥委会执委、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何振梁,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屠铭德,前奥运冠军、李宁公司董事长李宁,西班牙网球名将、西班牙奥委会代表桑切斯等奥林匹克多年来的参与者和见证者均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西班牙奥委会主席布兰科表示:“李宁品牌出色的专业设计与可靠品质让我们非常满意。而李宁品牌独有的东方特色对我们很有吸引力。李宁公司近年来在国际舞台上的出色表现得到大家的普遍认可。我对合作充满信心,也对李宁公司提供的系列奥运装备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