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主题展览在中华世纪坛开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6日13:3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李秀丽在火炬纪念墙前摆起pose
李秀丽在火炬纪念墙前摆起pose

前火炬手任素永在签名墙上签名
前火炬手任素永在签名墙上签名

屠铭德及前火炬手代表为展览剪彩
屠铭德及前火炬手代表为展览剪彩

  官方网站6月26日讯 今天上午,由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主办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火炬接力主题展览”在中华世纪坛西广场开幕。本次展览将持续至7月3日,并免费向公众开放,公众在参观过程中还可获得与北京奥运会火炬合影机会。

  本次展览以图片和实物模型的形式,向广大观众介绍有关往届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创意设计以及传递路线等知识。从1936年至2004年每一届奥运会火炬的历史;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的计划路线;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选拔工作信息等内容都出现在此次展览中,并通过500多张图片,展现了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计划路线经过所有城市的风采。

屠铭德致辞
屠铭德致辞

  主办方在展览现场设立的“奥运火炬传递留影墙”是展览中人气最旺的区域。在这里,公众争相与真实的北京奥运会火炬——祥云合影留念。

展览以大量图片介绍传递路线
展览以大量图片介绍传递路线

  北京奥组委主席助理屠铭德出席开幕式并讲话,还和曾经参加过往届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的部分中国火炬手李素丽、董学法、任素永等一同为展览剪彩。

中华世纪坛
中华世纪坛

  据悉,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主题展览还将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部分境外火炬接力城市陆续展出。(张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