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数说奥运:40亿人看北京奥运 昆仑饭店1.2万/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6日14:35 《体育画报》

我来说两句

  数说

  4000000000

  北京奥林匹克转播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马国力日前表示:预计全球将有40亿人收看2008年奥运会。此前据官方统计数字,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电视转播受众达到39亿人。

  12000

  北京昆仑饭店奥运会期间房价为1.2万元/晚,只接受全程预订,订金必须提前交。2004年奥运会期间,雅典五星级酒店房价攀升到约6000〜8000元人民币,导致奥运会期间雅典游客人数,比以往奥运会期间减少。

  问题:中央电视台副台长孙玉胜,在给央视奥运报道动员大会作报告快结束时,甩出三个问题:你们知道什么叫奥林匹斯吗?知道什么叫奥林匹亚吗?知道什么叫奥林匹克吗?大家回去先弄清楚这些问题啊。台下抓头挠耳,咱们搞奥运报道的,还真不知道啊。答案:当年不是有一首流行歌曲《奥林匹克风》吗?里面唱到:奥林匹斯山,奥林匹亚城,奥林匹克风,涌动人类的梦。都交代了呢。再详细点说: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