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李宁”品牌重拳出击 见萨翁老友再送金牌大礼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6日15:55 法制晚报

我来说两句
李宁(左)为萨马兰奇颁发特殊的金牌 摄/安灵均

法制晚报讯 当年的“体操王子”李宁、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何振梁,当这三位世界体坛的风云人物共同戴着拳击手套亮相时,毫无疑问,中国体育品牌“李宁”又要重拳出击了。

  昨天下午,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与西班牙奥运代表团在北京王府酒店签约,结成“官方合作伙伴”,李宁公司董事长李宁与老朋友萨马兰奇也因此而有机会再次聚首。

  这次签约意味着西班牙奥运代表团将在2008年奥运会上身穿李宁公司提供的运动装备,届时,网球“红土之王”纳达尔很可能也是西班牙代表团中的一员。

民族品牌李宁再次向国际化迈出坚实一步。

  昨天的发布会被李宁公司组织成一次奥林匹克大家庭的老友聚会。萨马兰奇、何振梁、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屠铭德、西班牙网球名将桑切斯均被请到现场。

  虽然抵京两天来一直非常忙碌,但87岁的萨马兰奇先生昨天毫无疲态。

  曾经为许海峰、邓亚萍颁发奥运金牌的萨马兰奇,昨天来了一次角色转换,从中国的“体操王子”处接受了颁奖——李宁赠给萨翁一面特殊的金牌,上面镌刻着“An Old Friend We Respect”(我们尊敬的老朋友)的字样,同时,他还授予萨翁“公司名誉顾问”的荣誉。

  “这面金牌不仅有李宁公司的尊敬,更有广大中国人民的谢意。”李宁表示。

  来而不往非礼也,深谙中国文化的萨马兰奇没有让李宁空手而归。在发布会的最后时刻,酷爱拳击运动的萨马兰奇提出要赠送李宁、何振梁、屠铭德几位老朋友一件特殊的礼物——红色拳击手套。

  此时,萨翁表现出了他“顽皮”的一面。他拿着手套走到老友何振梁面前时,突然佯装重拳出击。好在见惯了大场面的何老不但没有被吓到,还非常配合地做出了被击中的痛苦表情。

  两位老人默契的表演,立刻让现场爆发出笑声和掌声。(孙毅)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