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福娃奥运漫游记》内年首播 张国立张靓颖献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6日16:24 长江商报

我来说两句

  百集动画片《福娃奥运漫游记》在确定了刘欢主创的片头曲后,本月25日又确定了张国立、张靓颖、陶虹等担任主要配音演员。

  据悉,陶虹应邀为奥运福娃贝贝配音,梅婷将为福娃晶晶配音,福娃欢欢则由著名歌手金海心演绎,福娃迎迎邀请了“超级女声”张靓颖配音,曾获“电视金鹰奖观众最喜欢的女演员”的曹颖则将为福娃妮妮配音。

  除此之外,著名演员张国立将为动画片主人公“大友”一家中的“爸爸”配音,“妈妈”和“大友”则分别由著名配音演员张桢和毛毛头配音。

  据了解,百集大型动画系列片《福娃奥运漫游记》是由北京奥组委授权制作的一部集中国特色与奥运精神为一体的原创大片,这也是奥运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部以奥运会吉祥物为主角的动画片,这部动画片预计今年首播。

  

(责任编辑:鸿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