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8奥运带动京城旅游业发展 住宿成本大幅提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6日10:43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奥运会门票不好买,而即便幸运地买到门票,届时外地人来北京观看奥运会,其花费不菲。在住宿方面,记者电话采访了北京城市宾馆、北苑宾馆、方舟宾馆和光明饭店等4家三星级饭店,其奥运会期间的标间价格,由现在的300元至500元,上涨到300美金至350美金,上涨5至8倍。
而即便是这个价格也被告知是团购价,散户将会更贵。而东方花园等四星级酒店的价格也由现在的500元至700元,上涨到400美金,上涨幅度达到7倍左右。

  住宿的成本大幅度提高,吃饭价格也将会上涨。记者联系到北京百万庄园等京城特色饭庄,经营者称:现在虽然没有奥运会期间的具体价格出台,但饭店已经开始有重新装修的计划,菜单也将重新调整,届时,将会适当地调整价格。刘先永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