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开闭幕式工作团队积极参加献爱心捐款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6日19:39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6月26日讯 6月25日下午,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开闭幕式运营中心响应北京奥组委的统一号召,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工作人员为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助老、助残、助学项目进行献爱心捐献活动。

  北京奥组委开闭幕式工作部部长、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张和平,北京奥组委开闭幕式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运营中心主任王宁,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总导演张艺谋、副总导演张继钢、陈维亚等,与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运营中心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积极参加了捐款活动。

  据统计,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运营中心全体党员、群众共捐款12879.60元。(缪礼东)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