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翔致敬“常青树” 约翰逊很可能将无缘世锦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6日20:03 羊城晚报

我来说两句

  羊城晚报讯 美国当地时间24日,从全美田径锦标赛上传来消息:四届世锦赛冠军得主、36岁的名将阿兰·约翰逊仅以13秒60获得男子110米栏第七名。这意味着除非美国田协特殊照顾,否则他将无缘8月举行的大阪田径世锦赛。

  受到接连的伤病影响,约翰逊在当地

  时间上周四才开始上栏练习。在周日比赛前,他仍相信自己有能力跑出满意的成绩,估计是13秒20,但最终结果却是13秒60。根据美国田协规定,这一成绩意味着他在世锦赛只能成为看客。特拉梅尔以13秒08获得冠军。

  14年以来,约翰逊七次出战世锦赛,获得四个冠军头衔,加上奥运会和世界杯,他共夺得7个世界冠军,目前还无人能出其右。

  刘翔对此表示遗憾,也对这位世界男子跨栏“常青树”表示敬佩:“都36岁了还在拼搏,也该休息休息了……”(周方平)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