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快速通道6月建成 持特别通行证可优先通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6日20:17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6月26日电 北京晚报消息,7月1日起,“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的奥运测试赛即将开始,与此同时,涉及北京、天津、沈阳、青岛、秦皇岛等地高速公路的“奥运快速通道”将于本月启用。

  据悉,持有奥运特别通行证的车辆可优先通行。

  报道称,记者在交通部网站上公布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及其测试赛公路交通保障及运输服务工作实施方案》上看到,对于有警车开道的奥运会专用车辆,“奥运快速通道”沿线的各收费站要采取先计次放行、后集中结算的方式,确保其通过公路收费站时实现行驶途中不停车的目标;对于其他奥运会车辆,也应采用预交、包交通行费或电子不停车收费等方式,减少其在收费道口的滞留时间。(孟环)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