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巡展上海站将开幕 沪上火炬手选拔火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7日04:18 解放网-新闻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讯 6月30日,“祥云”从天而降,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将第一次从北京飞赴上海市中心和大众亲密接触,市民将有机会亲眼目睹奥林匹克“祥云”的风采,提前感受到奥运火炬熊熊燃烧、生生传递的气氛。

  在奥运火炬“祥云”升起的地方,将是本市奥运之梦开始的地方,所有希望传递“我想、我做、我超越”火炬接力精神的人们将从这里开始,迈出美梦成真的第一步。

  “一起奥运一起联想”北京奥运火炬巡展上海站的活动将于30日上午9点30分在南京东路步行街世纪广场拉开序幕。北京奥组委官员,上海市政府、上海市体育局领导,新闻报社领导,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将在现场为活动揭幕。

  曾经征服过全球14座8000米以上高峰的国家登山队队员王勇峰将在250名观礼志愿者编织的五色环方阵中高举火炬,南京路将在放飞志愿者的奥运梦想和祝福中沸腾起来。

  让人期待的是,真实的火炬将与现场参与者零距离接触。本次巡展火炬的设计单位、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联想集团将在现场展示真实火炬的同时,还将对奥运火炬的设计理念、火炬设计团队和火炬历史有直观的介绍。

  凡是能够收集齐本报27日、28日、29日这三天刊登的报花,将有机会优先在现场与真火炬进行合影,将成为全球最早与2008年奥运火炬并肩的人。

  更加让人心动的是,对于希望亲手托起奥林匹克“祥云”的人来说,现场还设置了联想火炬手的报名专区,将能第一时间报名参选“你就是火炬手”的大型公开选拔节目,从而有可能走进高举奥运圣火传遍世界的“和谐之旅”。

  期待在“祥云”升起的地方看到您的身影。

(责任编辑:飞羽)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