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祥云降临杭城 将与浙江第一支奥运火炬亲密接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7日08:0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我来说两句

  ●读者留言传递真诚心愿 ●今日下午将与浙江第一支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亲密接触

  本报讯 “到了到了!”昨晚19点,杭州中萃食品有限公司负责接送奥运火炬的梅宏军先生甫抵杭城,即与本报记者电话通气。

“比原定时间足足耽搁了4个小时,就是因为上海那边争睹祥云的热情太高涨了。”

  “祥云”飞临杭城,浙江历史上第一支奥运火炬终于来了!

  原计划下午15点就能携火炬回到杭州,没想到一耽搁就是4个小时。梅宏军介绍,由于上海市民也是有史以来第一次感受奥运火炬,因此“祥云”在各地展示人人争睹,到杭州的时间就被延误了。据悉,在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上海地区选拔现场,前女足国脚孙雯参与了启动仪式。曾经做过雅典奥运会火炬手的她此次还有另外一重身份: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上海地区选拔的评委。

  为了让更多普通上海市民近距离感受奥运火炬,“祥云”在四个卖场作巡回展示,许多百姓都急切想与“祥云”合影留念,场面非常热闹。

  杭州市民有没有机会近距离看到“祥云”?可口可乐有关人士表示,由于这支珍贵的“祥云”现阶段正在配合可口可乐火炬手在全国各地的火炬手选拔活动,因此在浙江逗留的时间比原计划又将缩短。周二晚抵杭,周三为本报部分读者展示,周四为配合可口可乐浙江区奥运火炬手选拔发布会作展示,因此本报与汽车电台西湖之声以及浙江电视台公共·新农村频道联合推出的奥运火炬先睹为快活动也成为现阶段普通市民接触“祥云”仅有的机会。

  浙江百姓还没来得及多领略“祥云”风采,济南市民已经迫不及待,据悉,周四上午可口可乐浙江区奥运火炬手选拔发布会一结束,济南方面有关人员就会专程来杭迎接。届时,“祥云”带着传承奥运精神的使命,又将踏上齐鲁大地。 本报记者 伊志刚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