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迎奥运树新风从我行动 山西职工骑车宣传08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7日08:14 山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迎奥运、树新风、从我行动”宣传万里行活动于6月24日上午在省城太原启动。此次活动向社会发出了“克服陋习、讲文明”的倡议书。

  本次活动是山西德生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自发组织的公益性活动。由8名职工携带奥运宣传品,骑自行车沿大运高速公路两侧,在途经的8市28县,宣传“迎奥运、树新风、从我行动”,“克服陋习、讲文明”和山西文化等内容。

此外,他们还将向沿途的十几所贫困学校捐助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并在部分城市和县城举行签名活动。

  此次活动分省内、省外两个阶段,待省内活动结束后,他们还将驱车外省宣传奥运精神和山西文化。到今年的8月8日,也就是距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开幕一周年的日子,他们将把活动的成果——象征着2008年的八幅长20.08米的签字幅赠送给北京奥组委。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