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主题展览 市民争睹“祥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7日08:1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北京电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主题展览昨天在北京正式开展,奥运会火炬实物在开幕式现场被许多北京市民和游客争睹。

  记者在开幕仪式上看到,展览现场设有“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传递留影墙”,使公众在参观时有机会与真实的北京奥运会火炬合影留念。

红色和银色的色彩对比产生了醒目的视觉效果,祥云图案和立体式浮雕的工艺设计使得火炬在阳光下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开幕式现场有不少北京市民和旅游者上前和火炬合影,用手中的照相机记录下难忘的一刻。

  本次由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主办的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主题展览在中华世纪坛西广场举行,免费向公众开放。展览一直持续到7月13日。本次展览以图片和实物模型等形式,向广大观众介绍有关往届奥运火炬创意设计以及传递路线等知识。

  4月26日,北京奥组委公布了“祥云”火炬。6月23日,北京奥组委公布了火炬手选拔计划。这次展览将火炬带到了北京市民的身边,将奥运会的距离进一步拉近。据了解,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主题展览还将在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和部分境外火炬接力城市陆续展出。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