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50余套北京奥运限量毛衣抵重庆 每套售价2008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7日08:55 《重庆商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谭柯实习生金晓红)“我们的毛衣限量只生产2008套,重庆市场只有50余套,每套售价2008元人民币,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昨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赞助商、上海恒源祥生产的“恒源祥”奥运纪念品在重庆发行。

  据上海恒源祥毛针织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吉平介绍,此次入渝的50余套恒源祥毛衣,是经奥组委批准制造的奥运纪念品,每套毛衣均有专门的收藏证书。而这2008套毛衣均采用世界上最细的毛线——羊毛之王,也使毛衣增添了收藏价值。朱吉平告诉记者,作为纺织行业惟一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赞助商,他们生产了2008套奥运会纪念产品,重庆奥运纪念品市场仅分得了50余套。每套奥运纪念品内装着“三件套”:一件毛衣、一枚纪念币、一个放大镜。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