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场馆团队扎实开展培训工作 满足共性抓特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7日09:04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罗乔欣)昨天下午,市委常委、北京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组长朱善璐来到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检查奥运场馆团队培训工作。他充分肯定了奥运场馆团队为迎接“好运北京”系列赛事、为办好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而开展的培训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以及奥运会培训协调小组办公室、奥组委人事部和场馆部等单位为培训所做的基础保障性工作。

  朱善璐首先到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询问了解“好运北京”赛事筹备和场馆团队培训工作;随后召开了场馆培训工作座谈会,专门听取了朝阳区、沙滩排球场馆团队、五棵松场馆团队、奥组委场馆管理部、人事部等单位开展奥运培训的专题汇报。朱善璐指出,各奥运场馆团队要深入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的指示,按照决战之年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的统一部署,充分利用“好运北京”系列赛事演练的机会,做好奥运场馆团队培训工作,为整个奥运筹办工作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为迎接奥运实战做好充分准备。在培训中要加强骨干培训,负责场馆团队的领导自身也要加强培训,通过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科学化的培训,提高团队素质和场馆运行管理水平。同时要抓住场馆团队培训的关键环节,开展培训要在满足共性要求的同时结合自身场馆特点,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培训责任,相互学习和促进,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推进奥运培训工作。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