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联想奥运火炬手报名踊跃 激情奥运将火热上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7日10:20 新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激情夏日,激情奥运!本报携手联想集团在我省境内公开选拔联想奥运火炬手活动启动后,立即受到了全省人民广泛、热情的关注。截至昨日下午五点半,安徽省报名人数已高达684人。

  合肥的严军是我省第一位报名者,早在23日联想奥运火炬手报名刚刚启动,一直关注这方面消息的严军第一时间便在网上报了名,他兴奋地告诉记者:“我是做电脑行业的,上网很方便,很幸运成为报名第一人。

”严军希望这份好运在之后的选拔过程中也会一直伴着他。

  在众多联想奥运火炬手的报名者中,很多人都表达了与体育的不解之缘。宣城的王宗玮曾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体育学院警勤连,曾参加了全国第九届全运会开幕式表演并承担内勤任务,还以升旗手身份出现在汤尤杯赛场上。在电话连线中,他向记者表达了他报名参加奥运火炬手选拔的初衷,他说:“担任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一直是自己的心愿,同时能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仍在继续进行,如果您想成为奥运火炬手,只要登录www.lenovo2008.com填写报名表或者在联想全国店面获取报名表报名,很有可能———你就是火炬手!

  (本报记者 徐海燕)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