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杨毅:希望排除人为政治因素干扰满足台胞圣火愿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7日10:49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6月27日电针对奥运圣火传递的问题,国台办新闻发言人杨毅指出,希望能够排除人为政治因素的干扰,继续执行双方已经达成的各项共识和有关的安排,来满足台湾同胞在台湾传递圣火的愿望。

  在27日的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上,针对奥运圣火传递以及火炬手选拔问题,杨毅指出,关于火炬传递问题,奥运火炬在台湾传递路线的安排是两岸双方经过充分沟通、平等协商达成的共识,并且这一共识也得到了中华台北奥组委负责人来函书面认可,得到了国际奥委会的批准,我们还是希望能够排除人为政治因素的干扰,继续执行双方已经达成的各项共识和有关的安排,来满足台湾同胞在台湾传递圣火的愿望。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