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志愿者外语培训 八达岭下两万人大声吼英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7日10:56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顾静) “You are my adversary, but you are not my ene-my, for your resistance gives me strength, your will gives me courage, your spirit ennobles me…(你是我的对手但不是我的敌人,因为你的竞争给予我力量,你的意志带给我勇气,你的精神使我崇高……)前天下午4时许,八达岭长城脚下的北京科技职业学院操场上,近两万名志愿者大声读英语。

  培训现场,李阳手持话筒,用他招牌式的“喊英语练习法”,带领全场“吼”出英语。“welcome to Beijing…”2万名师生跟着李阳一遍遍激情诵读着这句向世界发出的邀请函。同学们被李阳的激情所感染,跟着他一起挥动右臂。与李阳老师同台演讲授课的还有美国NBC、今日美国报USA TODAY、韩国、印度日报等多家国外媒体代表。

  该场培训是迄今为止单场规模最大的奥运志愿者外语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由北京2008年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供应商北京爱国者理想飞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占座网及华旗资讯主办。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