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物流中心月底建成 将为08奥运进行彩排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7日11:00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崔鲸涛)由UPS运营管理的北京奥运物流中心二期将于月底建成,以迎接即将陆续举行的“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正式“彩排”。

  记者昨天从UPS公司了解到,北京奥运物流中心是北京奥运物流的“中央枢纽”,该中心将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50多个竞赛场馆和非竞赛场馆以及训练场馆提供物流服务。

届时与北京奥运会相关的物资将被送入物流中心,UPS将代表北京奥组委进行货物的接收、存储、出库以及各场馆之间及场馆内的运输配送和赛后反向物流的运作。

  北京奥运物流中心位于顺义区空港物流基地,占地约21万平方米。今年3月已经竣工启用的中心一期是一座2层仓库,面积近2.5万平方米,设置了8部货运电梯和24个装卸货平台。二期工程4.2万平方米的车辆编组安检场地也将于本月底建成。另外,9月底将建成的三期工程是可容纳90个装卸货平台的仓库;四期工程将建两座仓库,于2008年1月建成。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