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民间奥运会武汉赛区比赛落幕 胜出者可去08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7日12:09 汉网-长江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6月23日,经过最后一轮紧张激烈而又充满趣味的角逐,“华帝·奥运家庭进行时”武汉赛区的两个优胜家庭最终脱颖而出,来自汉口红光小区的易剑华家庭和来自襄樊市襄阳医院的李志敏家庭成为最后的赢家,他们将代表武汉参加于9月份的区域复赛。

如果胜出,全家就有机会现场观看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

  当日,经初赛晋级的50个家庭在新华路体育场参加了武汉地区的决赛。相比之前的初赛,决赛的项目难度更高,也更强调家庭成员的默契配合。例如“快乐篮球”,妈妈先得用桶准确地接住孩子抛出的篮球,然后传给爸爸,再由爸爸投入侧前方的篮框内,难度相当大;此外,趣味十足的“趣味跨栏”,展示命中率的“家庭球类三项赛”,挑战弹跳高度的“跳得更高”,飞檐走壁的“勇夺金牌”等趣味比赛项目,也被设置在活动之中。由于竞争相当激烈,不少家庭还跟随着庞大的亲友团,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现场热闹非凡。

  据活动主办方之一的华帝股份负责人介绍,举办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增进家庭和睦、团结及增进家人的体魄和健康,让每一个家庭真正体会到奥运所带来的欢乐。所有项目的设置,也都是在群众喜闻乐见的家庭体育及民间游戏项目的基础上,融入奥运的元素。从目前组委会公布的数据显示,武汉赛区报名参赛的家庭超过了1500多个,近万人次参加了现场的比赛和趣味游戏。 (熊凌洁)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