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7项绿化指标已完成6项 奥运会期间北京百花盛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7日14:58 京报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今天从“北京绿化美化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01年北京申办第29届奥运会时承诺的七项绿化指标截至目前已经完成6项,山区林木70%覆盖率的目标也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同时北京市园林局的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园林部门已通过各种高科技手段,使80多个品种的花卉植物都能适应北京的气候,在明年8月奥运会期间,北京将百花盛开。

  据园林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的8月气候炎热,开放的花卉品种较少。园林部门从2003年起就开始从400多个品种的花卉中选择出80多个花卉植物,并通过太空舱育种、杂交育种等高科技手段,使其适应北京气候。此外,还引进了诸如美国四季海棠、日本鼠尾草等“外援”。“奥运会期间,北京将呈现出春天般的花团锦簇。”

  王萍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