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世界杯分站赛荷兰站 舵手率赛艇队取得一银一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7日15:4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个头小力量大
个头小力量大

鲜花送舵手
鲜花送舵手

    搜狐体育讯 2007年赛艇世界杯第二站在荷兰阿姆斯特丹落幕,“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20强选手张德常和郑娜代表中国赛艇队出战,取得一银一铜的成绩。

戴上奖牌再上艇
戴上奖牌再上艇

  在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比赛中,张德常和其队友组成的中国队从第三名奋力直追,凭借有利的冲刺,超越英国一队,以5分34秒47获得一枚银牌。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比赛中,郑娜和队员们尽管在出发时一度处于领先,但是此后他们被荷兰和德国队先后追上,最终以6分15秒64获得铜牌。

与教练合影
与教练合影

  在本站比赛中,中国队共获五金三银两铜战绩不俗。其中张德常和郑娜迎战的八人单桨有舵手比赛成绩更进一步。张德常和郑娜两名奥运舵手作为国家队舵手征战世界赛场,目前他们还在为08年奥运会资格赛备战,相信他们的好成绩为接下来进行的奥运舵手选拔注入一针强心剂。

张德常手捧奖杯
张德常手捧奖杯


  奥运舵手项目组:李秋婵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