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唐功红低调重返国家队 希望凭实力参加北京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7日16:0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电 退役两年多的举重奥运冠军唐功红近日低调复出,重返国家队参加夏训。她表示,在保证身体健康的条件下,希望能凭借自己的实力参加北京奥运会。

  雅典奥运会后,75公斤以上级的唐功红因为血压高宣布退役,此后她一直在山东威海训练基地一边休养一边做教练工作。

唐功红昨天告诉记者,她如今的血压是90/140,这个数值对她来说还算正常,但是也必须小心。威海训练基地还特派一名队医随她来京,为她的训练“保驾护航”。

  唐功红退役后曾经表示要找个男朋友,如今仍然孤身一人的她表示,她愿意为了实现自己在事业上的梦想再把个人问题搁置一年。

  国家队也把唐功红当作“新人”看待,而这位老将的复出,也将刺激该级别势头正猛的穆爽爽这些小将,形成良性的队内竞争。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