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政法大学通过好运北京铁人三项志愿者面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7日17:4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6月27日讯 6月26日,中国政法大学2007年好运北京铁人三项赛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面试在学校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通过首轮面试合格的753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面试工作。

经过本次面试合格的志愿者候选人,将录用为2007年好运北京铁人三项赛志愿者。

  26日上午9:30开始,设在学生活动中心的各个面试考场,秩序井然。在每个考场,由2名铁人三项场馆经理和1名英语面试官组成的面试小组通过听取报名志愿者志愿服务自我介绍和提问等方式,对753名志愿者进行考核。

  为了便利大家参加面试,本次面试工作采取“领号面试、分时进行”的方式,志愿者于6月25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选择任何一个时间段,预先领取该时段的面试号码牌,之后按照号码牌对应的时间顺序,提前到达候考场,由考场引领员随机确定考场,引领志愿者参加面试。这保证了面试工作的高效、有序开展。此外,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大厅设宣传海报,集中宣传了铁人三项赛的相关知识以及学校志愿者服务铁人三项赛的情况,使广大同学对这项赛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担任此次面试考官的铁人三项场馆经理和英语面试官对中国政法大学志愿者的综合素质作了充分肯定。

  据了解,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是检验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筹备工作成效的重要载体,也是评估、调整赛会志愿者工作方案的重要依据。中国政法大学将迎奥运工作一直放在全校工作的重要位置,通过组织开展迎奥运主题活动、奥运动车组计划、奥运放映厅、奥运急救知识培训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和专业培训,使学校志愿者的文明素养和专业素质得到了全面提升,并在前不久举办的世界跆拳道锦标赛中圆满完成了志愿服务任务,为服务铁人三项赛打下了坚实基础。(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