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一五六中学参加马达加斯加共和国国庆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7日17:4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6月27日讯 昨天马达加斯加共和国独立47周年国庆日,应马达加斯加共和国驻华大使馆的邀请,作为“同心结”结对学校的北京一五六中学的师生代表们来到马达加斯加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参加这里的祝贺活动。

  庆祝活动在管乐队同学们演奏的两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同学们演奏的马达加斯加国歌赢得了大使先生的盛赞,并高兴地邀请同学们前往美丽的马达加斯加和当地的学生开展交流活动。悠扬的葫芦丝、美丽的傣族舞也让到场的使馆官员和嘉宾们报以热烈的掌声。

  据悉,在北京2008奥林匹克教育“同心结”交流活动中,北京156中学与马达加斯加奥委会“结对”。在4月2日的启动仪式上,156中学生把邀请函亲自交给了文化参赞巴齐尔先生。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北京156中学已和马达加斯加的三所学校建立合作交流关系,将开展交流活动,让更多的马达加斯加的同学们了解北京奥运,同心结奥运,携手共交流。 (范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