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从没说过刘翔上保险 孙海平否认"天价保额"传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7日17:48 新民晚报·新民网

我来说两句

  新民晚报讯 6月的体坛,伤痛接二连三。排球国手汤淼至今未能站起来,体操女孩王燕无法再如往日般轻盈翻飞,体育界的“工伤”事件引起刘翔的关注。昨天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刘翔呼吁进一步健全运动员保障制度,也希望他们能早日康复。

  刘翔是从新闻中获悉两起事故的,听到后除了震惊还有惋惜。他告诉记者:“说实话,我特别不想听到这样的事故,很心痛。出这样的事故,对运动员来说,打击太大了。一旦运动员受伤,运动生涯结束,结果大都挺惨的,好像变成了社会的弱势群体。”

  从运动员退役保障到运动员伤残保障,近几年来,刘翔作为“体育大使”,已促成、参与多项体育爱心基金,但他并未满足。采访中,他两度呼吁全社会都能更关注受伤运动员今后的生活状况,也祝福汤淼和王燕能尽快恢复。“中国好医生还是很多的,希望能够快点帮他们治疗好。无论他们今后能否回到赛场,但至少能像正常人一样,可以有自理能力。”

  关于受伤,最近还有一个消息传得活灵活现——据说,师傅孙海平近期正打算给刘翔双腿买保险,甚至还开出天价保险额。

  “我并不是那意思。”在昨天的采访中,孙海平否认了这一传闻,并表示自己并未说过想给刘翔双腿上保险。(厉苒苒)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