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 到北京奥组委奥进行调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7日19:4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6月27日讯 由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赵启正、李北海和陈昊苏率领的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调研组今天下午在北京奥组委进行了“北京奥运公众外交情况”的调研工作。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向调研组简要介绍了2008年奥运会筹备工作的进展。

随后,北京奥组委秘书行政部、新闻宣传部、志愿者部、交通部、国际联络部、媒体运行部、运动会服务部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的进展,并详细解答了各位代表的提问。

  在听取了北京奥组委各方面的情况介绍后,调研组成员对北京奥组委在筹办期间公众外交方面所作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结合各自的经历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他们指出,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为公众外交提供了重要的平台,希望大家抓住这一难得的历史机遇,通过传媒、公众服务和教育等多种途径,大力开展公众外交, 促进和谐社会的建设,使2008年奥运会成为一届体育文化、人际交流、民族融合的盛会,让世界人民更加了解中国。

  外事委员会委员朱英璜、苗耕书、陈乃芳、梅平参加了此次调研,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满运来一同调研。(张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