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沈阳新奥体中心落成 球迷助威团迎女足义务除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7日21:0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沈阳最近遭遇了56年不遇的持续干旱天气,连日以来气温更是高达32度以上,在这种情况下沈阳蚁力神球迷助威团仍然坚持为新落成的奥体中心进行了义务清扫活动,这也是蚁力神球迷助威团组建以来的又一次大型公益活动。


  7月4日,中国女足将在沈阳参加四国邀请赛,这是新奥体中心落成之后第一次承办大型赛事。奥体中心刚刚竣工不久,因此沈阳市球迷协会组织的蚁力神球迷助威团主动赶赴奥体中心,义务为奥体中心进行了一次清洁行动。

  沈阳市球迷协会有关人士表示,“我们在得知新建成新奥体的看台还没有完全清扫干净后,多次与沈阳市体育局的相关人员积极联系,主动要求到新奥体参加义务劳动。我们组织了一个20几人的小团队到奥体中心参加劳动,这也算是我们为女足四国赛所做的一点贡献吧。7月4日,我们还会带领更多的人为新奥体、新女足助威。”


  “我们去清扫的时候,天气非常热,很多人都有中暑的迹象,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坚持了下来,毕竟这是我们沈阳人自己的体育场。五里河体育场如今已经没有了,这里将会继承五里河的衣钵,我们希望新奥体中心能够成为中国足球新的福地。”蚁力神球迷助威团一位成员表示。


  随着四国赛的日益临近,蚁力神球迷助威团的活动也逐渐升温,有成员表示,“我们还要发扬十强赛时的光荣作风,全力打造奥运赛场的全新氛围,创顶级赛区、优秀的赛区,不负足球福地的美名。本次的中国女足测试赛,也是对我们球迷的一次检验,我们一定要全力做好。”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