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萨翁会面爱国者 任奥运志愿者语言培训荣誉顾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7日21:5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搜狐体育讯 6月27日,萨马兰奇与爱国者总裁冯军及李阳会面,共同探讨北京奥运会志愿者的语言培训服务工作,同时就民族品牌爱国者自主创新高科技设备将装备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

  交谈中,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供应商,爱国者理想飞扬向萨马兰奇先生发出了出任2008年奥运会志愿者语言培训荣誉总顾问的邀请,萨马兰奇愉快地接受了邀请。他强调,奥林匹克运动是由富有奉献精神的志愿者组成的,没有他们,要组织像奥运会这样的大型体育赛事是不可能的。他支持并鼓励爱国者理想飞扬为奥运志愿者语言培训服务做出贡献。

耐心回答记者提问
耐心回答记者提问

  作为国际体坛旗帜性的人物,国际奥委会终身荣誉主席,现代奥林匹克事业的促进者,中国人民的好朋友,萨马兰奇先生非常关注北京奥运会志愿者的语言培训服务工作。本次会面中,爱国者理想飞扬向萨马兰奇汇报了北京奥运会志愿者的培训计划和相关情况,萨马兰奇针对这一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期望。

  据了解,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首次正式成为一个类别出现在奥运历史上。北京2008年奥运会是向世界展现中国风貌,传播中国文化的重要平台,语言是不可或缺的工具。

北京2008年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尤其是对针志愿者的语言培训服务将为成功举办本届奥运会提供保障,同时也将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一大特色。

  萨马兰奇是奥运历史上最大的志愿者,几十年来以奥运志愿者的身份,为奥运会做出了巨大贡献。北京2008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将有10万名赛会志愿者,40万城市志愿者,100万社会志愿者,这是奥林匹克历史上最大的志愿者队伍。这些志愿者能否更好地服务北京奥运,语言水平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北京奥运会志愿者的语言培训,将在奥林匹克的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的历史意义。

  爱国者理想飞扬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供应商,将为奥运志愿者提供语言测试及培训服务,在距离08年奥运会开幕仅剩的400多天中,全面提高150万名志愿者的语言水平。萨马兰奇希望爱国者理想飞扬今后能够继续为各类国际赛事提供语言培训服务,为促进国际大家庭之间的交流做出贡献。

  在会面中,双方还就爱国者自主创新高科技设备装备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作为民族品牌,爱国者旗下自主创新高科技设备将用于装备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用来帮助不同国家的参观者更好地了解博物馆展品的介绍,解决语言沟通的难题。届时,参观者只要使用爱国者设备,就能够听到自己熟悉的语言,轻松了解奥运历史以及丰富多彩的奥运展品。

  有业内人士称,这项合作预示着民族品牌自主创新高科技设备将成为各类国际博物馆的宠儿。以此为契机,中国民族品牌在国际上的地位和形象将获得巨大提升。

  最后,萨马兰奇还参观了爱国者的系列产品,称赞中国民族品牌爱国者自主创新所取得的成就,并祝愿“将爱国者建设成为令国人骄傲的国际品牌”这一宏大志愿早日实现。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