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社区接待培训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7日22:31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上海6月27日电(记者叶锋)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正式开幕之前,来自全球160多个国家的1万多名特奥运动员及教练将先走进上海以及北京、西安、大连等国内11个城市的各个社区。27日,对11个参与接待城市的相关人员的培训在此间正式启动。

  据介绍,9月28日至10日1日,来自世界各国的特奥运动员将在上海、北京、西安等城市的各个社区体验生活,适应时差、气候和饮食文化,并通过各种活动享受体育之外的快乐。北京等11个参与城市将接待800多名特奥运动员。

  27日,在此间召开的“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代表团接待工作与社区接待动员部署会”上,本届特奥会执委会副秘书长王伟指出,社区接待特奥运动员难度不小,一是语言障碍,要求社区和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进行良好的协作;二是特奥运动员的生理、心理特点要求接待工作注重细节、突出人性化;三是各国运动员宗教信仰、饮食习惯等存在差异,要求考虑周全。当天,执委会对北京等11个参与接待的城市的相关负责人进行培训。

  作为本届特奥会举办城市,上海将有19个区(县)150多个社区的1500多户家庭充当“东道主”。7月上旬,上海将对各区(县)及街道(镇)的相关工作人员、联络官、接待宾馆的有关人员进行全面培训。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