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田亮签名奥运金盘羊城首发 原始发行价43800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7日23:24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梅勤) 由北京奥组委特许授权、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的田亮签名2008奥运纪念金盘,全球首发现场签售会今日将在广州白天鹅宾馆会议中心举行。记者了解到,其原始发行价格为43800元。全球限量发行仅200套。

收藏爱好者如在发布会过程中预订则可享受略高于原始发行价的会中发行价。

  据了解,现在邮币卡收藏市场都以“奥运主题”为主力。之前推出的同系列刘璇签名奥运纪念金盘,目前已停止发行。其原始发行价为38000元,目前飙升到了49600元,当前网站交易的最新价格已达52000元左右。预期田亮签名的奥运金盘也会受到收藏爱好者的关注。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